March 04, 2009

3月4日-候文君日

我也忘了上一次用中文写网志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不过这一次,是为候文君写的。

第一次没在文君身边为她庆祝生日,感觉很奇怪。

第一次觉得3月4日有点空闲,感觉很奇怪。

第一次没跟文君讲话那么久,感觉很奇怪。

第一次跟大家分开6个月,感觉很奇怪。

最近你都习惯在sms中加个爱心,我想那是你默默关心我的方式。

有时候,我会觉得我的生活跟你们息息相关,有种在跟你们拍拖的感觉。因为就算到那么远的地方,
你们的声音好像从来都不缺少,你们送我的那只鸡还代表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着我。来了6个月的新地方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好像常会在某个角落找得到你们的影子。不是我见鬼,而是我跟你们之间的回忆很容易被勾起。请放心,我并不寂寞,反而学会自己寻找快乐,因为快乐不会老,会一直等到我发觉它的存在。

好朋友不需要很多,因为我相信,该来的会来,该走的也不会留,所以一直的都很感谢你们8年来的陪伴。踏进第9年,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,开始变得豁达,总觉得人进化的速度加倍地在进行,甚至超越自己的成熟度。还好有你们包容我的傻气,还会感激我的耐心,让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,因为可以为家人,为了你们,甚至为自己而一直努力。这一路来的8年,我们几乎也没吵架,虽然当中会有一些误会,一些人受委屈,我觉得大家最后还是一二三,一步步走到今天,大家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。这8年里有很多小时候的精华在渗透当中,很多傻傻的小细节在为它增加有趣的味道。没想到8年前吵吵闹闹的我们,8年后还能保持联络,在废话连篇中,这是一种平凡又难能可贵的幸福。

第9年,我会跟大家一同前进。

累积了半年的话,好想亲身一一告诉你们。不过,机会也快到了,我保持期待。

3月4日,只能用这个方式祝你:

候文君,生日快乐!

×3月4日,我想起周杰伦的‘最长的电影’,都是你在redang的效应,下次旅行时一定要换歌!=P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