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3, 2011

谢谢,我


只是习惯了在心灵很脆弱的时候,都会拍拍自己的肩膀,提醒自己努力走过来的路。

然后,感谢着眼下的这双脚,感谢着眼里的这个自己,感谢着还在等待自己的每一个明天。

这些日子里,认认真真地矛盾过,疯狂过,挫败过,然后又重新地振作过,开心过。

挫败并不好玩,但它却让我踏踏实实地学会做一个爱自己的人。

从此,我少了期待,多了踏实,少了憧憬,多了自信。

我也亲眼见证了那个连别人都不了解的自己,还有那份狠起来可以变得非常麻木的心。

即便如此,我还是很想对自己说,没关系,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也因为明白了昨天的艰辛与今天的得来不易,我希望我的明天不再活在过去,而是一切重新。

更因为明白了人生不存在重启键,所以每天都重新地祈祷,重新地过活,重新地努力,只盼望能够守住那个不放弃自己的内心,不曾喊累的坚持。

而此刻最想感谢的,正是这样的自己。辛苦你了,但请别忘了往后的坚持与耐心,因为我相信你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