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9, 2011

我的宝贝们啊!


我的宝贝们啊,世界上没有比看见你们的笑容更幸福的事。

我的宝贝们啊, 你们还真是一群很会逗人开心的小家伙。

我的宝贝们啊, 有你们的这5年里让我重拾了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。

我的宝贝们啊,你实现了我当大姐姐的心愿。

我的宝贝们啊,你让我好喜欢这个逐渐扩大的家庭,即使我已不再是家里的小宝贝。


我的宝贝们啊,这个夏天因为你们而充满了朝气与活力。

我的宝贝们啊,我不求别的,只希望你们要健康快乐地长大就好。

我的宝贝们啊,我还真舍不得离开你们回到世界的另一端去。

我的宝贝们啊,长大了可别忘记‘小姨姨’这个人物。

我的宝贝们啊,我们明年再见了,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