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05, 2011

大家别担心,我很好,我很好,我很好!

34987_427135777200_556607200_5140811_2313523_n

1. 最近别人赞我皮肤有变滑了,也许是我坚持每周做面膜和尽量早睡的效果吧。皮肤还是要从内到外的深层调理会比较有效,再加上每日三大笑,真的会见效喔,而且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,所以大家也不妨试试看吧!

2. 最近胃口有变好,虽然偶尔还是会泻个两三天,但比起之前还真的算是有很大的进步了。目前还是会每天吃药,体重还是43公斤,但我会继续加油增回上去的。 虽然会常被人拉起衣角嫌我手腕像骨头,也常被人猛抓手臂测量细度,更常被亏说‘我以为你快升仙了,都不会觉得饿”,但“记得要吃饭”绝对是我发病之后听到最多的关心,还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温馨小提示,我会继续努力吃饭去的!

3. 最近听到某人赞赏说‘Michelle变正了,刘海真的很适合你’!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我既没有明星耀眼的脸庞,也没有很多女生憧憬的双眼皮+瓜子脸+樱桃嘴,所以每次得到别人的赞赏的时候还真的觉得他们都太善良了,竟然愿意哄我一下小赞美一番。一直以来,我都秉持着一个信念,那就是我不需要是最漂亮的那个,但只要别人不觉得丑就好了。谢谢大家的善解人意啦,让我这小小的世界充满了许多的人间温情。

4. 最近课业很繁忙,虽然有时候会睡的比较少,但事实证明了努力是不会被白费的,所以我绝不会轻言放弃自己。3rd year绝对是我去图书馆最多的一年,以前我一想到图书馆就觉得人很多,宁可回家复习,但现在都会善用空档的时间跟朋友讨论功课,或是自己复习一下。我相信那是好的现象,所以也希望好成绩能一直延续下去啦!


5. 最近音乐灵感很多,很多旋律常在我脑海中闪过,只可惜我没能好好抓住每一次的机会,立即冲到钢琴前谱曲,不然我相信我早已作好几首作品了。说起钢琴,我也有好几个月没去练习了,每次看到自己僵硬的手指就感到沮丧,希望能利用这次的短假好好恶补一下,要不然10几年功夫很快就会化为乌有了。

6. 情人节快到了,有些朋友问我送礼的意见,我个人觉得情人节是花心思而不是砸大钱的日子,所以只要早点准备的话,就算是小小的东西也有可能会变成最大的惊喜滴。大家可以多花点时间回想一下对方说过的话+兴趣,我相信只要继续往这方向前进的话就一定能想到适合对方的礼物。大家加油,如果真不行的话可以再找我讨论讨论,两个人想总比一个人快嘛!今年我决定要实践一个不错的主意,真希望会成功,我相信自己也会很享受准备的过程。别人开心之余,我自己也很开心,何乐而不为呢?

7. 最近有一位好友深受感情困扰,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。虽然对你们最后的结局感到可惜,但我想那一定是你们挣扎很久之后的决定吧,既然是对目前的你们最好的选择,我也深深祝福你们能够坚持地走下去。路是自己创造出来的,只要有足够的喜欢,也有足够的珍惜,就一定能走下去。记得我跟你说过吗? 只要够喜欢,就不会有解决不了的事情,属于你的,经过一番努力后也会回到你的身边;不属于你的,再勉强下去也只是伤害自己而已。真心希望这位朋友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,记得要相信自己的选择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