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3, 2008

Tagged

It's time for me to answer questions as I'm tagged by Chui Man and Winney X the pooh!=)
I'll do my best to make it an interesting post to be read, my friends,but most importantly is that both of them could see it, as I feel these quizzes are for people to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n you,but not for the sake of answering it only.

1.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?
小学的时候曾想过当警察,也许是正义感所致吧,也或许是作文做太多了,对警察这份工作产生了崇拜。
中学的时候很向往人生的宽阔与自由,所以选择了飞机师,一份可以带人类飞翔的工作。

2.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?
拥有我一辈子都会努力珍惜的人,每一位朋友与家人的存在都令我明白了我自己存在的价值。
因为,快乐是可以很简单的。

3.最喜欢的颜色?
蓝色,代表平静与舒服的蓝色。

4.如果有机会的话,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?
最想跟你说的是:祝你幸福,永远地幸福!

5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最想去拥有SEVEN WONDERS的国家,多了解这些古迹与多年仍屹立不倒的建筑。

6.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?
缺乏自信心,总觉得自己很失败,很多事情都做不好。我想,这是以后我必须要克服的一个障碍吧!
因为人总要活的自信,才能尝试更多不同的挑战,样样事情都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。
"not to try my best, but to do my best"

7.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,你会怎么办?
不太想讲话,会先沉淀自己的情绪,让自己冷静下来之后才会再与别人接触。
如果是可以努力改进的事情,我一定会尽力去改进,寻求更大的进步,下次才会做的更好。
如果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,我会学会看开,再学会放手与原谅,因为宽恕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。

8.最害怕失去的东西?
最害怕失去自己的方向,少了一个可以令自己往前走的动力与干劲。
家人与朋友并不是我会害怕失去的人,因为我不会失去他们,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他们在我心中的位置吧!因为,我知道你们一直都会在!

9.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?
完成大学与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,继续往自己的兴趣努力-钢琴与日语。
看见大姐,二姐,三姐的家庭生活幸福,快乐。
赚钱养父母。

10.你最喜欢的一句话?
"The most precious gift we can offer others is our presence. When mindfulness embraces those we love, they will bloom like flowers."

11.最喜欢的歌手是谁?
心里拥有几位很欣赏的歌手,所以无法列出最喜欢的。

12.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?
未来的事情我不想像太多吧!如果我真的喜欢他,我会努力接受他的个性。

13.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?
没考好SPM,我知道是我自己努力不够。也许,这会是一直的遗憾吧,令我第一次对自己这么的不满意与感觉到自己的差劲。

14.你最讨厌怎样的人?
没有一定的类型,只要是不太过火的我都会接受,一旦过了接线就代表我是真的厌恶了。

15.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、生孩子?
还不想想这个问题,毕竟这不在我规划的人生计划中。
婚姻与爱情是顺其自然的事,是不能被规划而按计划进行的吧!

16.对自己的要求?
不要做会令自己后悔的事情,一旦决定了,无论结果是好是坏,也必须要往前走,而不是往后退。

17.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让你觉得人性很黑暗?
从来都不认为人生是完全的光明,也许是意识到了光明的背后总会带点黑暗,是需要累积经验才会在处理人际关系中取得平衡点。“经一事,长一智”吧,遇到每一件不开心的事情都会看见一点人性的黑暗,但也会因此而令自己对各式各样的人性有所了解。当别人无法对你的生活方式做出妥协而在利用你的时候,自己就必须要学会一套的生活方式来对别人的变化做出妥协。

18.你此刻的心情?
很清晰,终于看清了自己的方向与决定。
很平静,因为不想再墮入漩涡里,我会慢慢地走出来。

19.圣诞节要到了,想跟谁庆祝?
=)圣诞节已经过了喔,不过2007年的圣诞过的很平静,是跟家人一起度过地。
没有倒数,没有大肆地庆祝,不过倒是感受到了平凡中的快乐与舒适的感觉。

20.2008年快来了,想跟过去的自己说什么?
Walk away and start a new life.
每一天经历的事情都是命中注定,必须亲身体验过才会学会它背后所隐藏的讯息。
很多事情没有一定的答案,没有一定的对错,所以希望自己能够看开一点,选择了就不要再怀疑自己的能力,
因为只有自己才能替自己决定,学业也是,感情也是,离开也是。
谢谢每一年的张珮雯,因为那都是构成现在与以后的张珮雯最珍贵的精华。

I decided to take this as a survey,so not going to pass it around to anyone else because most of my blogger-friends have already been tagged I suppose.Hopefully you'll understand a little about me through this piece of survey.
Tata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