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0, 2010

迟来的‘喜讯’

married

前几天,大小老公一起见面,聊起了我们的关系。

刘伟泥说是时候给彼此一个名分,所以呢,她就说要在Facebook公告天下,这样就不怕大家出轨啦(显然不是我先出轨,lol)。所以呢,我们‘结了婚’大约5-6年后,终于正式公告天下了。

她应该是担心我一个人会寂寞,所以就打算要把快乐感染给我。老公很称职,甚至介绍了保镖--男友头号给我认识,跟我通风报信,偶尔提醒我要早睡觉,一个人在外地要好好照顾自己。其实,她也很了解我的性格,我一定能照顾好自己滴。

很多人无法了解我们的关系。我想,没跟我们一起走过的人还真的无法看透当中酸甜苦辣的回忆。还记得来之前,她写了满满一本日记簿送给我,里头的每一页都记载着我们从相识,相知,到互相扶持的旅程。原来,已经过了8年了。我在加拿大的第一年,老公过年过节,甚至是友谊週,情人节都会寄D.I.Y卡片给我,为我送上最热腾腾的佳节气息。到了第二年,老公心里住了多一个人,虽然卡片少了,但她的关心也不曾少过,她说会一直提醒我她的优点,我想,你才该感谢我的衷心吧=P。

之前心情不好,老公及时送上最温暖的安慰。她什么也没问,只是说了句:“我一定会支持你的”
我想,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,有个肩膀可以靠。

之后,老公动了手术,要在家休息一阵子,无法表演令她深感遗憾。
我知道她很沮丧,可是也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停止期待下次表演的机会。

刘伟泥铁人,
我把我5 分耐力借给你,我相信你有朝一日表演会用到它的。
我把我4分好运送给你,我相信铁人跟超人会一直幸福快乐下去。
我把我3分快乐分你,那你难过的时候还有储存起来的快乐可以备用。
我把我2分关心给你,因为我知道有人会给予超标的关心,所以2分就够了。
我把1份好消息送你,就是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,我没事,我没事。

她怕我不开心,就寄了2封很有意思的emails鼓励我,并祝福我找到一位好人。我想,我应该遇到了吧,不然也不会嫁给她了。看来被肯定的感觉很好,感觉到‘地位’不受威胁。

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要一起努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