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08, 2010

我不难懂

有人说我很难懂.为什么?

我常傻笑,无论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;

我常发呆,通常是因为我在想东西;

我喜欢蓝色,因为蓝色代表平静与和平;

我读Food Science,但却不是很爱吃的人;

我不算瘦,所以不需要安慰我,我选择接受现实;

我是水桶,千万别跟我比赛喝水;

我不聪明,靠得是勤劳;

除了bee mun,我也是pig mun,因为我喜欢睡觉;

我常被误认是日韩人,所以常听到一大堆外星语;

我的人生与雨及雪融为一体,就如我的名字一样;

我讨厌恐怖片,始终不明白为何要花10多块来吓自己;

我很少会有非买不可的东西,我觉得喜欢不一定要拥有;

活了20年只为一个人写过歌,就是他;

我偶尔喜欢一个人到处走,因为有助于观察与思考;

我太冷静,很多事憋到最后一刻还是发泄不出来;

我太理智,有时候宁愿选择相信理性多余感情;

我记忆力蛮好,所以别人说谎的时候我会懂;

我忍耐力很强,也许我习惯性过滤坏话;

我常保持沉默,那是保护自己的方法;

亲情对我来说,是心脏,常在我心;

友情对我来说,是人体,连为一体;

爱情对我来说,很难懂,不知怎形容;

我从不担心单身情人节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;

我缺乏安全感,总觉得自己对自己好才最安全;

难过的时候喜欢一个人,那是对自己最真诚的时候;


朋友都说我是外星人,不知道用什么构造造成我的忍耐力及毅力。我想,那是现实的残酷给予我的锻炼吧,要跌过才知道懂得爬起来是多么的可贵。

无论如何,最重要的是自己了解自己,了解自己的想法与需要,思维才会比较清晰。

其他的人,有心就自然会懂。

再次强调,我不难懂,也不麻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