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3, 2011

爱笑的傻瓜


很多人都不解我天生爱笑的本性,常会问我说: 你到底在笑什么? 有什么好笑的事吗?

想起来,我还真的是常常都在笑,可以是在吃饭的半途,可以是在阅读的时候,也可以是在某个很突然的瞬间不期然地笑起来。很多时候,我都是在傻笑,因为我的脑里就好像装满了无限个大笑脸,充当着我笑容的补充器,所以微笑也不会有干枯的一天。也因为这一种态度,让我在别人面前哭不起来,只会本能的笑一笑,然后把烦恼都像折衣服般规律地收起来。真的,看过我哭的人应该觉得很骄傲才对,因为那绝对是我人生中异常珍贵的画面。

曾经有好几个人跟我说过,说他们想看看我发飙的样子,会不会是个微笑着骂人的傻瓜。也有人说,就是我这种人发起脾气来才最恐怖,十足百年才爆发的火山那么有杀伤力。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我发飙起来的样子会怎样,虽然会有生气的时候,可就算遇到再衰的事情,再贱的人,我就是提不起劲去骂人。虽然有时候还真的很想看看自己发飙的程度,可我就是那种很难被惹气的类型,真的生气起来就会对那事/人绝望的人,所以心中的那团火也不会待很久。这样对身体也好一点嘛,有效地扑火才能够看见值得自己高兴的事情啊!也许,那时我面对人生,面对世界仅有的态度,笑一笑,再继续努力就好。

话说什么时候,大家可以帮个忙,帮我把火气兼泪都挤出来,让我看看是怎么样的感觉嘛!我也蛮想知道在别人面前大骂个1分钟或是倒头大哭会是什么样的新奇感觉呢!